阿茹的改變

2011/11/07 19:13




...


也許 這是我在部落格最後一次能這麼叫您...


想起去年我剛到這裡來


稱呼菩薩的 只是恭敬的:師姐兩字


當時的我 知道 觀音菩薩來到這個世間


還在部落格上傳法 我滿心歡喜


那時的我 是個很痛苦


卻不知痛苦是自作自受的小孩


我不知道要反省懺悔


不知道要感恩知足


從天行者師兄引路來到這裡


想一想 也才是去年到今年的事而已


這一年多裡 我因為菩薩


師兄師姐的教導 成長很多


我漸漸地能感受的到冤親的苦


懂得感恩知足...


從一個活得很痛苦很憂鬱的小孩


一路一路的在蛻變


雖然我從未見過菩薩一面


可是菩薩卻在我的心裡 腦海裡


一路以來陪著我一直成長


教導著我 和慈悲門的師兄師姐們


菩薩 謝謝您的辛苦!!


也很對不起 剛開始來到這裡的我


不知道要感受別人的痛苦


不知道要認真努力修行


去除自己的錯誤 去惡從善


慈悲門要關格了 對我來說


就像某個親人即將死去般


那樣的令人難過


看了悟修師兄的" 一公升 的眼淚"


茹兒真的感到自己的慚愧


沒有師兄的認真精勤


也沒有師兄的懺悔自己罪業的心


我想 比起悟修師兄


沒有師兄這麼努力的我


沒有資格說要流淚或難過


這可能是最後 在慈悲門關格前


能給娘的留言


茹兒真的很謝謝您 觀世音菩薩


謝謝您願意回來救渡我們


即使我們不懂得感恩


即使很多人毀謗菩薩


菩薩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在未來 沒有菩薩文章的教導下


我仍然會繼續向前走


朝向菩薩所在的光明方向


茹兒一直都沒有能力回報菩薩什麼


反而是讓菩薩一直保佑我們 為我們付出


當螞蟻走了一千步覺得驕傲時


卻也沒想到 那或許連人的一小步都不足


我如那隻螞蟻般 渺小


不懂得要更謙虛 更努力向前


每個慈悲門的師兄師姐都是我的榜樣


我將謹記著菩薩予我的教導


收起眼淚 反省自己 去惡從善的走下去


希望菩薩要好好照顧身體 真的謝謝您


娘 容許我能跟您說一句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暖 的頭像
    溫暖

    溫暖的部落格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