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活觀音




2011/05/20 15:36






















我可以證明,觀世音菩薩真的倒駕慈航應化來台灣


一、個人親身經歷:菩薩幫我超渡冤親債主後,


得到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每天身體健康、輕安快樂,無任何病痛。


可以說無業(障)一身輕,快樂似神仙。


之前,我每天都精進唸十幾種咒語,


好幾個小時(有空就唸,心不空過),


但還是病痛連連,業障無法消除。


幸遇魚籃觀世音菩薩,幫我超渡冤親債主後,


完全改觀,自己感覺業障完全消除了。


試問誰有這種能力呢?



二、仔細看看慈悲門所發表的文章:菩薩所說的法,


和菩薩的精神。完全符合佛經裡對觀世音菩薩的描述。


試問,誰有這種施無畏的精神?


那麼精進的在為眾生付出。


無任何報酬,每天寫好幾篇文章,教導慈悲善法,


教人離苦得樂。每天不辭辛勞,


為網友答覆留言,卻無所求。


試問,有人看過慈悲門,要人做功德


(或供養觀世音菩薩)的募款帳號嗎?



三、我曾親身接受菩薩灌頂,見識過菩薩的廣大神通。


菩薩可以隨時進入任何時空,呈現當時畫面,


給弟子看因果,明白因果關係。親身經歷的人,


無不痛哭流涕。


試問,當代大師,誰有這種能力?



再看看菩薩身邊隨行弟子,個個都是來歷非凡,


足令人嘆為觀止


只要您有誠心、有善心,沒有懷疑心,願意唸普渡真經。


就有機會親見活生生的觀世音菩薩。


不是做夢,也不是神話,是真實不虛的活觀音:


白衣大士應化身花化魚籃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溫暖 的頭像
          溫暖

          溫暖的部落格

          溫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